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任丘市宏天门窗有限公司

主营:水晶折叠门 水晶卷帘门 水晶折叠门帘片 铝合金水晶折叠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克贤
  • 电话:0317-2925639
  • 邮件:hongtianmenye@163.com
  • 手机:13343273703
  • 传真:0317-2925665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任丘市宏天门窗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「装修攻略」防火卷帘门安装常识浅见
新闻中心

「装修攻略」防火卷帘门安装常识浅见

发布时间:2019-10-08 13:34:5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俗话说,火与水是无情的,随着人们防火意识的增强,目前很多的公共场所都能看到防火卷帘门的身影,这些卷帘门可根据程序设置让操作更加便捷,但是你知道防火卷帘门的安装方法吗?下面就让小编给你详细介绍一下吧!
 
   一、导轨安装  在安装前首先要确定好导轨安装位置,然后再用垂线放出导轨的基准线,随后再放出螺栓十字线;还需要在上面固定膨胀螺栓孔,(间距要控制好);在固定所有连接件,并且连接件与导轨之间采用点焊的方式组装好。基准线确定好后即可使用冲击钻在墙上打出连接件固定膨胀螺栓孔,每个孔洞之间的距离不小于600mm,与导轨两端的接口距离为100mm。孔洞打好后,即可安装上卷帘门导轨固定件,安装上下固定连接件,再将导轨贴合并焊接。
   二、卷轴安装  根据设计图标出卷轴中心高度,并且找出主动支承板的中心位置,以此为基准找出打孔位置,用冲击钻打膨胀孔,注意螺孔不要打到墙内的钢筋,可适当移动位置,但不能影响牢固和外观。
 
   三、支撑扳安装  在安装支撑板的时候,先将主动支承板驱动机支架事先连接,并且焊接在支承板上,用螺母固定好,其次装从动支承板,步骤跟上面是一样的注意支撑板的高度和位置要有适当的调整,需要根据整扇门的重量来固定支承板。如果有不稳固的情况,应及时用支撑或加强筋现场固定。(墙上固定支承板用对穿栓)
 
   四、副轴安装  在门柱的一端确定好副轴的高度位置,以膨胀螺栓十字线为基准打出膨胀螺栓孔,安装轴承座与副轴。
 
    五、电机安装  在支架链轮上套设链条,安装防火卷帘电机,只需抖动链条使卷轴转动即可,在安装上帘板。
 
   六、托轮架安装  安装托轮架时需先在门的两侧确定支架位置,方法和导轨相同,各托轮的中心高度和水平度应统一,之后加以固定。
 
   防火卷帘的安装过程并不复杂,但在防火卷帘安装规范中的测量数据必须准确。在连接各部件时,请务必牢固连接。准确测量水平线,仔细检查每一颗螺钉。不牢固的请及时调整,否则会影响以后的使用。
 
水晶折叠门www.rqhyy.com
水晶卷帘门www.hongtianmenye.com
水晶卷帘门www.400-0317528.com
 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任丘市宏天门窗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水晶折叠门 水晶卷帘门 水晶折叠门帘片 铝合金水晶折叠门
任丘市宏天门窗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0317-2925639 公司传真:0317-2925665 联 系 人:王克贤(先生) 手机号码:13343273703
©2024 任丘市宏天门窗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4781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任丘市宏天门窗有限公司提供,任丘市宏天门窗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